Translate

2012年10月8日星期一

日本水族店分享介紹2012 (2)

接著的第二天,我和老婆便去了近大阪市中心的另一間水族店。

アクアリウムBONO

大阪市西区南堀江3丁目9番11号グランドシーズ南堀江101MAP
【TEL】 06-6532-6866 【定休日】 月曜日、火曜日



在日本的車內都內置了GPS,只要簡單輸入電話就可以找到想找的位置,這個真是很方便。由於比較近市中心關係,很快便到達了。店舖位於大廈下面,門口外有2個停車位,店門外就放了兩箱沉木給人選擇,感覺和香港的水族店很像,但比較舒服和沒有人多的擠迫。^ ^

店內不是很大,但就很多商品,我就是比較喜歡這類商店。店內有三排,左手邊主要放了ADA的硬件,中間位置是小型魚缸,底下是造景素材 (石,木),而右手邊就是觀賞魚區和造景缸,擺放得井井有條。


貨品數量真是很多,既有書籍又有記念品。老板非常有禮貌和親切,我亦選購了幾樣野,但可能是市區原因,標價都算貴。可是當結帳時,老板知道我是外國人,所以亦做了些折扣和給了一些記念品給我 ^ ^。雖然不是平很多,但買得開心才是重要。


最後,老板Kenshin san和他的愛犬與我來一個合照,很是開心的一天。^ ^

總結:我給4個星,很值得去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如要留言,請在發表留言的身份位置上點選: Anonymous